第三天下午到了宇治,離地鐵醍醐站約20分鐘車程,於是在被醍醐寺枝垂櫻轟炸過後來宇治平靜一下激動的心情Orz。雖然知道這邊沒什麼櫻花,不過衝著宇治抹茶在台灣的高知名度一定要來朝聖一次。因為今天坐到京阪宇治站一下車沒多久就看到平等院的指示牌,平等院好像是人人來宇治必朝聖的寺廟,平等院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至少我常看到每個人來這都會拍平等院裡鳳凰堂跟湖水的倒影,恰巧今天天氣萬里無雲看起來美極了,平等院很小要收費600yen不過喜愛拍景的人來這邊絕對值回票價,不用櫻花也很美。當然裡面還是有種一點點櫻花樹,幾株枝垂櫻花況不錯也算是小小的賞櫻一下。參觀湖裡的鳳凰堂還要另外收費,不過這次不是來做建築考察就沒進去看了。
 
DSC_1811.jpg

看到這幅圖畫600yen花起來值得,湖裡建築就是鳳凰堂。

 

DSC_1753.jpg

湖畔旁櫻花樹一

 

DSC_1771.jpg

 有點逆光拍鳳凰堂

 

DSC_1780.jpg

 

 

DSC_1784.jpg

 因為找不到櫻花樹只好一直拍這顆^^

 

DSC_1793.jpg

 走環寺步道到鳳凰堂後面看到這株枝垂櫻開的不錯,平等院內看到的第二株櫻花,再來就沒看到開的比較好

 

DSC_1795.jpg

 走到順光面來拍鳳凰堂

 

DSC_1797.jpg

倒影出現

 

DSC_1806.jpg

 

 

DSC_1745.jpg

後來有走到宇治河公園不過花開不多就沒放上來了,感覺宇治河的櫻花樹跟京都和奈良比起來不算種的很密集,如果只想拍櫻花時間又不夠多可以省略此地點。如果想來體驗抹茶之鄉還蠻推薦的,記得來吃中村藤吉的本店,抹茶的系列商品好吃大推,價格沒特別貴套餐不到一千日元,就在平等院入口前方不遠,我們已經快打烊才進去用餐還要排隊,生意不是普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