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下午來到奈良,會排奈良的原因無他,第一次來京都除了賞櫻外還想排一些非賞櫻的必遊行程,奈良公園這區應該算關西一個熱門景點吧,起碼在旅遊新聞裡奈良的鹿我就看了好幾次,而奈良也是日本第一個首都,古蹟自然不在話下,這次沒什麼時間逛蠻可惜的。鹿是奈良的守護神,果然一出車站走沒多久就到處都是鹿,而且完全不怕人跟澳洲被飼養的野放袋鼠一模一樣。除了來看名聞遐邇的鹿之外也順便看看附近的櫻花,因為奈良公園很大櫻花樹相較之下分佈很散,也有可能是我們沒走進去裡面沒看到很多,只有在離奈良車站最近的冰室神社看一看櫻花,冰室神社很小不過裡面的枝垂櫻蠻美的,櫻花季來奈良可以順路來看看。因為之前在佐保川待了一會所以在奈良的時間不多,如果想好好逛一逛奈良至少要排一天,我才逛一小區就腳很痠囉。
 
DSC_2316.jpg

 今天不像來賞櫻好像是在草原拍野生動物


DSC_2282.jpg

 我被攻擊了Orz,手上只要有東西就會成為點頭鹿的目標,給鹿吃的鹿仙貝還蠻貴的沒幾片就賣150yen,不過還蠻好玩的別太計較


DSC_2227.jpg

鏡頭也不放過,只要是人類手中的東西都要聞一聞 


DSC_2233.jpg

冰室神社離車站很近(跟其他景點比起來拉),吉野櫻沒開幾朵不過枝垂櫻滿開。


DSC_2238.jpg

枝垂櫻配上冰室神社小而美的建築恰到好處 


DSC_2251.jpg

 


DSC_2260.jpg

 


DSC_2266.jpg

 因為只有這一株比較漂亮所以多拍些不同的角度


DSC_2269.jpg

有順路在來看不必為了賞櫻跑來冰室神社,因為沒什麼花


DSC_2308.jpg

 春日大社的鳥居?

 

DSC_2332.jpg

女友想來看浮見堂,果然fu還不錯


DSC_2345.jpg

 走回車站看到興福寺五重塔,因為天氣好色溫佳就多拍幾張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奈良公園和一些寺廟建築加起來範圍很大,雖然我們只走地圖中綠色範圍小小一區含拍照就已經花了兩個鐘頭,如果全部都要走一天跑不掉。到奈良坐近鐵比較近坐JR要多走幾百公尺,近鐵和JR都有從京都車站有直達車到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