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觀堂是京都另一個紅葉名所賞楓期間收費1000日元,應該是關西最貴的入場拜觀費,但是敢收到1000yen還讓觀光客趨之若鶩代表這裡的楓紅應該不會讓人失望。永觀堂離地鐵蹴上站不遠約步行15分鐘,來到這邊之前會先經過南禪寺,所以比較好的排法是南禪寺周邊景點和永觀堂一起安排會節省通勤時間。不過這天我們上午在高雄待到太晚,到了地鐵蹴上站已經是下午三點,11月底的日本大概4點多就開始準備日落了,所以沒有和南禪寺周圍景點一起安排直接前往永觀堂。永觀堂晚間六點後開放觀賞夜楓,本來打算來看夜楓不過因為永觀堂禁止架設腳架所以就放棄了。雖然我們進來時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不過人潮依舊,在小橋上拍永觀堂的裡著名的放生池都要卡位,又是另一個人多到可怕的紅葉名所。

這次市區楓紅較晚所以來到永觀堂整體楓紅約五六成,不過因為楓樹很多很容易看到一些全紅的楓樹搭配一些景物看起來相當舒服,可以想見園區整體見頃時一定是相當美麗。

 
DSC_0743.jpg

院區裡庭院的水池曰放生池

 

DSC_0812.jpg

 

 

DSC_0727.jpg

 

 

DSC_0734.jpg

 御影堂前

 

DSC_0724.jpg

 

 

DSC_0751.jpg

永觀堂裡最大的建築御影堂

 

DSC_0754.jpg

 在多寶塔上面對阿彌陀堂

 

DSC_0765.jpg

在多寶塔上看永觀堂全景和京都的風景,看的出來永觀堂並不是很大,但看似八成以上的的樹都會變色,全紅應該會很驚人。

 

DSC_0794.jpg

開山堂 

 

DSC_0800.jpg

爬一段階梯到多寶塔前看到的開山堂,配上楓紅感覺不錯

 

DSC_0820.jpg

 紅葉與多寶塔

 

DSC_0834.jpg

 完全變色後的銀杏

 

DSC_0840.jpg

 另一個角度的放生池

 

DSC_0714.jpg

從蹴上站走到永觀堂經過的東照宮某某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