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我搭的是港龍航空晚間KA 488班次,表定8:55起飛10:40抵達台灣,想說來的時候已經升等到商務艙了,回程應該就乖乖的坐經濟艙。沒想到在機場快線九龍站預辦登機時,地勤小姐直接拿登機證跟我說陳先生今天幫兩位升等到商務艙。心中暗自竊喜,我在想是因為來程時用機上捐款袋放了點小錢拿給座艙長被tick起來,還是搭港龍的國泰會員很少,怎麼會來回都被升到商務艙。anyway,第一次坐港龍的班機就升等兩次,以後去香港一定優先挑它們家來坐
 
DSC_5065.jpg

 這次早早就拿到商務艙登機證感覺很好,前兩次都是在登機口才被通知升等。

DSC_5072.jpg

 趁剛登機商務艙沒人趕快拍個幾張,A330的經濟艙座位配置是2-4-2,商務艙為2-2-2。

 

DSC_5116.jpg

翹腳拍一下,不知自己太矮還是40吋的椅距真的有長到

 

DSC_5081.jpg

不知道在修什麼,HAECO的維修人員在飛機pushback前一直進進出出駕駛艙,所以前艙門一直沒有關,從商務艙就可以看到機長在設定飛行參數。今天的機長是香港人,副機長是英國人。

 

DSC_5080.jpg

起飛後空姐發MENU,午晚班機是一樣的菜色

 

DSC_5083.jpg

 一樣是先上餐盤,飲料我點白酒

 

DSC_5085.jpg

 白酒品質很好,跟超市買的那種便宜貨不能比,空姐會先遞酒瓶到面前給你看酒的資料再幫你倒酒,我以為要叫我自己拿來倒差點出糗

 

DSC_5094.jpg

 火腿沙拉

 

DSC_5096.jpg

洋蔥麵包 

 

DSC_5103.jpg

我點香煎龍脷魚

 

DSC_5109.jpg

 魚還不錯但馬鈴薯球不好吃,不過今天是颱風天沒什麼心情享用,怕遇到大亂流只有草草吃掉就收走了。

 

DSC_5100.jpg

女友點豆豉雞配白飯,這道主菜就好吃多了,雞肉很大塊又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