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逛土城賞桐路線時,看到有一個蠻偏僻的地方怎麼聚集了一群人在拍照,湊過去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小型攔沙壩形成的小溪流。上面剛好有一顆大油桐樹不斷的落花,吸引了攝影人的目光。因為當天很多人在拍沒有空間再擠進去,於是今天4/20趁上班前騎過去看看。現在是盛開期、沿路都是落花比上週六看到漂亮很多。到了小溪前果然落花數量驚人,難怪假日吸引不少玩家前來。趕去上班前又找到了一個落花數量很驚人的地方,終於讓我看到桐花地毯。原本以為土城找不到桐花地毯的我一整個超感動,桐花公園附近步道太多人車,落花都壓爛了反而不易看到,可以推薦給想要去賞桐的人。不過可能要有交通工具才比較容易到這些點,不然從桐花公園走過去要花不少時間。但是桐花公園附近桐花也是開的很密集,只想賞花的人在公園附近也已經夠多花可以看了。
 
 DSC_0042.jpg

溪中落桐 

 

DSC_0107.jpg

石旁停靠的桐花 

 

DSC_0022.jpg

流動的桐花

 

DSC_0017.jpg

水流不易擾動的角落堆積桐花 

 

DSC_0082.jpg

不易發現的路旁小溪 

 

DSC_0120.jpg

 

 

DSC_0138.jpg

整條公路落桐最多的地方,令人升起幸福感的桐花毯。

 

DSC_0140.jpg

機車掠過桐花毯 

 

DSC_0144.jpg

公路另一側 

 

DSC_0165.jpg

幻想一下像是在合歡山上賞雪^^

 

DSC_0169.jpg

前面拍攝處再往前200公尺,其實沿路都有不少落桐處,這條公路路旁種了很多油桐樹。

 

DSC_0182.jpg

桐花公園第二停車場旁桐花開的情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為小溪所在地,由110縣道過來反而比較快 旁邊的電線桿編號是樟坑湖幹7,應該是由縣道110轉彎進來數過來的第七根?

B.為上面拍攝的公路落桐大約地點.旁邊的電線桿編號是樟坑湖幹42.

C.為桐花公園停車場處,最後一張照片觀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