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冬季與春季交接間,不是東北風吹來的陰雨天就是南風帶來的霧靄天。突然在過年前2天休假的這天天氣爆好,好久等不到好天氣的我一大早就衝去桃園機場。首要拍的就是剛加入台北亞庇線的小亞航A320。後來拍著拍著發現今天飛來的飛機都特別大台,很多航班都把原本機型加大,中國飛來的航班因為春節因素不意外,但是一些外籍航空也加碼使用大載客量的飛機有點吃驚。春節真是旅遊大旺季,難怪機票漲得不像話,也是航空公司大撈一筆的時間。
 
DSC_0015.jpg

9M-AHA 亞洲航空的空中巴士320原始塗裝比彩繪機還好看,加上清晨的光線真是漂亮的飛機

 

DSC_0034.jpg

後面拍一拍突然轉南風天氣大好,看長榮這隻貨機飛過去就知道這在冬天真是太誇張的好了。

 

DSC_0038.jpg

中國國航的京奧福娃機 

 

DSC_0040.jpg

 

 

DSC_0051.jpg

華航A330 50週年機飛過去的時候海邊飄來一陣超濃的平流霧,幸好沒有直朝機場上空前來從旁邊掃過而已。

 

DSC_0057.jpg

終於拍到好天氣下的中國國航波音777-200紅鳳凰彩繪機了

 

DSC_0063.jpg

 

 

DSC_0066.jpg

從大霧附近飛過

 

DSC_0085.jpg

已破產的日航在去年底就已將載客率低的台日航線換成小隻737-800來飛航

 

DSC_0093.jpg

大韓航空今天飛來怪怪的飛機,原來是加碼用777-200,以往都是用載客量少一點的330或是更少的737來飛

 

DSC_0102.jpg

東方航空用大台A340-600來飛春節航班不意外,上海-台北航線一直都是賺很大的黃金航線,旅程很短但是票價卻是嚇人的高。

 

DSC_0106.jpg

新加坡航空也是飛來怪怪的一台,之前看習慣777-200突然加碼來了加長版的777-300(編號9V-SYM)一時半刻還無法適應。

 

DSC_0108.jpg

遠雄貿易港旁

 

DSC_0117.jpg

第一次看到南航載客量較大的A330-300在桃園出現加碼用來飛春節深圳-台北航線,由各機型也可以得知哪邊台商人多。

 

DSC_0235.jpg

這是出現一張陰天的照片就知道不是同一天拍的,前幾週放假在陰天拍到的泰國航空A330-300星空聯盟塗裝,雖然陰天看起來沒fu不過在桃園少見還是讓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