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跨年煙火請到了爆破大師蔡國強設計了許多創新式煙火,新聞作的很大讓不少人滿心期待,加上首創龍型跑動煙火讓今年捷運疏運人次再創新高。今年我還是選擇彩虹河濱公園,算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地點,原因其實是懶得佔位,那邊一小時前到都保證有位置可以拍。這次挑以麥帥一橋當前景的101煙火,先曝一張二十幾秒的河景圖當前景之後的煙火再依順序疊圖上去。

今年的101煙火跟以前比起來很像燈光秀,以前的101我覺得是鹽水烽炮塔,每一年都大同小異只差在煙火線條顏色不同,被嫌了很多年今年終於讓人耳目一新。像是100字樣、跑動式煙火、紅燈籠等等。以前的炮塔式這次放的很少,純觀賞我個人覺得今年很棒,不過這也苦了卡位許久的攝友,因為拍煙火就是要壯觀,炮塔式炸開來拍起來煙火線條比較多。而這次以建築物表面的煙火表演為主,拍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大氣感覺像LED燈光秀,難怪一看照片湊不出幾張可以放XD。不過我還是給今年煙火高度評價讓我印象深刻,感覺像是看了一場藝術表演。

 
DSC_8300.jpg

麥帥二橋旁的河景圖 

 

7.jpg

一開始的炮塔煙火跟往年差不多沒感覺

 

1.jpg

旁邊黃線條的是100字樣,因為拍照會有發射線條,最後一刻才浮出100字樣只有錄影才看的出來了XD 

 

2.jpg

好像有龍身在101上轉動

 

3.jpg

紅燈籠真漂亮,如果平常的101有這種燈光特效就美呆了

 

9.jpg

紅燈籠後來了一個要把相機弄爆的大白燈籠

 

4.jpg

 據說101上的是花朵煙火還蠻可愛的

 

5.jpg

今年中間都是表面跑動式煙火在101上畫出許多彩色線條

 

6.jpg

最後的七彩區塊煙火加曳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