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約克的這天,女友耳提面命一定要去吃一家下午茶店,而且不能太慢要排隊,看著漂亮的約克街景只能吃完再出來逛逛了。沿著GoogleMap的指引一下就找到了1919年就開始營業的Bettys英式下午茶店面,大概11點50到發現還好沒什麼人排隊,懷疑哪裡有很多人。進去馬上就招呼到B1用餐,餐點一點都不便宜,下午茶一份大概17.5鎊和15鎊,不過這裡是英國這樣算價格適中,女友說比倫敦20鎊以上的價位便宜很多了,也比香港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兩人份便宜398 HKD+10%服務費。用完餐後走出門果然大排長龍,連結帳都沒空,幸好有聽女友話一下火車趁中午用餐時間前就先衝來這用餐,不然12點以後就人潮擁現,跟半島酒店的下午茶一樣很貴還是一堆人趨之若鶩。因為已經在香港半島酒店用過英式下午茶了,來約克這用餐的倒不會有這是英式下午茶的驚奇感。Bettys地下室的裝潢很精緻,排隊跟用餐人潮是分離的,感覺比在香港半島酒店的環境更舒適,在香港用餐會有一堆人盯著你看,吃起來有點不自然。但是英國人的甜點都非常的甜,不論下午茶還是甜點零食,可能是傳統的英式風味,跟香港半島酒店的東方人口味不同,如果來約克又對英式下午茶有喜好的人,這間是值得推薦的熱門餐廳。
 
DSC_7550.jpg

這張是吃完後杯盤狼藉的樣子

 

DSC_7476.jpg

菜單、我們點了一個17.75的和15.75英鎊的下午茶,如果只是想試試看的也可以點一份share,不過要吃飽一定要點兩人份。

 

DSC_7498.jpg

點完後先上英式紅茶,牛奶及杯組。

 

DSC_7533.jpg

記得把濾茶網放上去再倒茶

 

DSC_7502.jpg

 不會苦的英式紅茶

 

DSC_7542.jpg

 加入附上的鮮奶,好喝的奶茶

 

DSC_7503.jpg

 點心上來了,跟半島酒店不太一樣這裡沒餅乾都是糕類。

 

DSC_7504.jpg

巧克力慕斯跟小紅莓蛋塔,一口酸一口甜的滋味

  

DSC_7512.jpg

三明治,我點了不敢吃的洋蔥口味跟女友換成鮮蛋口味,包了好Q的熟雞蛋和火腿,這裡不是美而美沒有灑一堆胡椒粉,吐司也沒烤成硬梆梆。

  

DSC_7519.jpg

主角是後面那塊黃色很甜的東西,聽說101一小塊要賣80元@@

 

DSC_7516.jpg

蛋糕跟奶油和莓醬,奶油塗多一點更好吃

 

DSC_7536.jpg

一堆貴婦來吃下午茶,以為英國人會很安靜,結果是部分人種女人在一起話匣子停不下來超大聲。

 

DSC_7548.jpg

趁客人離席後趕快拍一張 

 

DSC_7551.jpg

 有台灣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DSC_7556.jpg

最後擺在櫃台裡的點心,為了禮貌問一下服務生可以拍嗎,才說Can I...馬上就回Sure!Sure!,看來常有觀光客來拍可愛小點心。

 

Bettys官網 http://www.bettys.co.u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約克車站 B.Bett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