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六本木是因為女友想看海賊王one peice的展覽就在六本木之丘森大樓52F的森之美術館旁,不然其實六本木並沒有什麼櫻花,只有朝日電視台下方的庭園和不長的六本木櫻坂。不過六本木給我的感覺很特別,這裡隨處可見高級住宅區,精品店,除了離地鐵六本木站附近外沒有喧鬧吵雜的小店,有點像台北的天母。六本木最高的森大樓上有展望台,風景極佳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港區、品川區、羽田機場等,四周無障礙物很適合愛看夜景的遊客前來。
 
DSC_3434

六本木之丘的森大樓看夜景很貴但值回票價,純粹到52F有玻璃的展望台是1500日元,如果要再上一層樓到無玻璃的空中展望台的話就要到52F往53F的展望台旁加購300日元的券,很可惜今天風太大53F關閉只能在52F隔著玻璃看。

 

DSC_3462

 這是六本木之丘朝日電視台總部前的毛利庭園,種了一些櫻花樹但數量並不多。

 

DSC_3465

 雖然櫻花樹不多但是搭配森大樓感覺還不錯

 

DSC_3472

 

 

DSC_3475

 

 

DSC_3481

 這是六本木櫻坂 sakura street感覺普普,散佈在兩排高級住宅區下面,女友說這是為了給有錢人看種的行道樹XD

 

DSC_3484

 六本木櫻坂如果有到六本木逛街再順路來看看,並不是一個值得特地前往的櫻花點。

 

明治神宮是我們日本行最後一個景點,這裡是完全沒有櫻花的地點,因為女友說很想來看所以我就放棄再多看一個櫻花景點來明治神宮考古一下,畢竟明治神宮是日本三大神宮之一,查一下wiki原來這邊的建築都是在日本軍國主義時期從各國搜括而來的建築材料及樹種,所以這邊也可以說是另類的植物園。明治神宮就位於東京的鬧區原宿旁,適合到此來逛街加神宮一遊。
DSC_5339

 從JR原宿站或地鐵日比谷線的明治神宮前站出來就看到這個大鳥居

 

DSC_5347

這些燈籠很漂亮不過不知道用途是什麼 

 

DSC_5357

明治神宮裡很大,所有的道路都是這種很廣闊的細石子路 

 

DSC_5373

明治神宮裡好多鳥居,而且不同的是鳥居都是原木現身而不是漆成全紅色的

 

DSC_5377

 

 

DSC_5383

走到神宮前遇到日本中學生的典禮,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典禮只看到一大堆學生在這邊排排站進行儀式

 

DSC_5403

 

 

DSC_5405

 神宮裡的祈福木牌,要跟旁邊的販賣部買木牌然後自己寫好祈福文再掛上去

 

DSC_5411

攝影心得:明治神宮本身並沒有櫻花可以拍攝,不過離神宮有段路的明治神宮外苑及離明治神宮很近的代代木公園都有櫻花可以拍,如果時間多一點的話還蠻建議順便去走代代木公園,這次時間太趕所以就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