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紅葉名所是高雄三個紅葉名所之一的西明寺,第三天早上欣賞高雄山最著名的神護寺之後,想說既然高雄見頃那何不再多看一個地方。於是從神護寺參道下來過來高雄橋後沿著清瀧溪步行依循路標約10分鐘左右就走到了西明寺的後門,原本以為西明寺跟神護寺一樣廣闊不過跟想像的相反,西明寺算是蠻小間的寺廟收費400yen跟神護寺比起來就顯得C/P值不那麼高,不過逛了一圈裡面的紅葉還是相當的美麗,建築物比鄰而居楓葉密度很高,取景起來反而比神護寺更好拍,如果是愛好攝影的朋友如果遇到見頃時還蠻推薦這裡的,反正坐巴士到高雄來回都要兩個小時,一趟路這麼遠何不多花半個小時來欣賞另一個紅葉名所。而且回程這裡前門走一段路的巴士站慎尾也比神護寺那站高雄山城人少很多,如果去神護寺參道前的站牌等的話很可能會等好幾班車才回得了京都。

西明寺院區較小,神護寺大概需安排超過一小時,西明寺約半小時,本來想再往前走一點去高雄三寺中的最後一寺高山寺,不過網路查到的評價似乎都不高,而且還要趕回市區去永觀堂所以放棄高山寺囉。

              
DSC_0689.jpg

 西明寺裡的大鐘,要投一百元才能敲鐘祈福

 

DSC_0632.jpg

 從神護寺走過來的西明寺後門

 

DSC_0637.jpg

 裡面的人不少不過比神護寺少蠻多的,有可能是觀光團不排這個點。

 

DSC_0639.jpg

 建築四周很多楓樹,喜好攝影的朋友推薦從神護寺順路來這

 

DSC_0645.jpg

 

 

DSC_0647.jpg

 

 

DSC_0650.jpg

 

 

DSC_0655.jpg

 

 

DSC_0662.jpg

 

 

DSC_0685.jpg

 這次楓紅較晚很難看到的落葉,高雄正在見頃所以比較多落葉可以拍攝

 

DSC_0669.jpg

 

 

DSC_0682.jpg

 楓葉很容易與建築搭到景,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DSC_0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