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連假在家不知道要幹麻,剛好住桃園的朋友提供端午節前一天龍潭鄉公所在龍潭觀光大池有舉辦活動,晚間煙火施放表演二十分鐘,因為龍潭離台北不算太遠離交流道不遠,沒事做就揪了朋友一起去看看。上網先查了一下往年拍的照片,原來這個活動已經辦了很多年,白天是龍舟比賽晚上是煙火表演。本來想說這算是地方性中小型煙火應該不必太早佔位置,不過到現場後發現大池可以看的腹地並不是很大,能卡的位並不多,如果想拍照的一定要早一點去,我兩個多小時前到好位置已經都沒了幸好朋友占的位置有多餘空位,當然只是要看煙火半小時前再到就可以了。
 
title.jpg

 

 

DSC_5766.jpg

拍照地點的背景,左方是南天宮右方是觀光吊橋

 

DSC_5774.jpg

 

 

DSC_5778.jpg

 

 

DSC_5780.jpg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風向有點逆風,一開始放後沒幾分鐘煙霧瀰漫無法拍照,還好後來風向有轉一點角度,不過整場都處於有點逆風的狀態

 

DSC_5817.jpg

 

 

DSC_5848.jpg

 

 

DSC_5862.jpg

 

 

DSC_5866.jpg

 

 

DSC_5867.jpg

 

 

DSC_5872.jpg

 

 

DSC_5876.jpg

 

 

DSC_5884.jpg

 

 

DSC_5879.jpg

 

 

DSC_5869.jpg

龍潭大池的煙火算是比較不為人知,大部份應該都是住附近的居民,回家散場並沒有塞什麼車,如果喜歡拍煙火這裡倒是不錯的練習地點,因為背景乾淨煙火施方範圍比較小,算是地方性規模不大的煙火表演,不過已鄉公所來主辦成這樣也算蠻精彩的,在這裡拍只要把腳架角度調好後整場都不必再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