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賞櫻行排了一個第一次到關西賞櫻就很想來的景點姬路城,2011年清明連假來的時候那年氣候偏冷櫻花晚開,因此姬路城的吉野櫻呈現枯枝狀態。今年遇到櫻花早開、清明連假時候已經呈現滿開狀態,即使知道姬路城的大天守正在整修會使得景色會不那麼古色古香,不過耳聞這個日本最大的古城據點已經很久非常嚮往來這邊看看。加上這次的新幹線吃到飽可以直達姬路站,從岡山來只要20分鐘,比之前想從大阪搭普通列車來這邊要花一個多小時還快很多,不來真的就對不起自己了。

另外JR姬路站本身就是一個大車站,裡面逛街吃飯都不成問題,從姬路站到姬路城這段大約15分鐘的路程沿路也有商店街,感覺直接來這邊住宿都不會覺得無聊。

 
DSC_1302

大天守閣正在整修中,預計到2015才完成,日本人即使整修也不讓觀光客看到太醜的鷹架,外圍還畫上大天守閣圖案勉強可以入鏡。

 

DSC_1270

進到姬路城公園前可以看到很壯闊的護城河

 

DSC_1276

姬路城即便整修中還是一堆遊客前來是很熱門的景點

 

DSC_1282

沒有大天守當背景還是有很多小天守閣可以取景,配合上盛開的櫻花還是很美。 

 

DSC_1310
 
DSC_1306

 

 

DSC_1329

 

 

DSC_1317

 

 

DSC_1347

 

 

DSC_1350

 

 

DSC_1349

 裡面有姬路市動物園櫻花也很多、差點想買票進去XD

 

DSC_1353

 

 

DSC_1363

 姬路城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整體城區很大,不愧為日本第一大城,避開大天守閣還是很多角度可以取景

 

DSC_1366

 

 

DSC_1369

 

 

 

arrow
arrow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