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這次香港兩天一夜住宿的尖沙咀YMCA,會訂這間完全是亂槍打鳥的結果。當初訂港龍航空自由行機加酒時,旅行社打電話告知原本指定的另一間旅館已經客滿所以要我選其他間,於是聯絡的小姐唸了好幾間酒店我都沒概念,中間他唸了一間YMCA當下就覺得應該比較便宜吧,就跟他說我訂這間好了。結果一個人貴了好幾百元不過他說在尖沙咀站半島酒店旁邊,我想說地點太好貴一點還算有道理,可是對房間不太期待,因為懶得再一間間去查旅行社提到的酒店就訂這間了。這間在今年國泰港龍假期裡一晚是3400 NTD,其實以今年的酒店均價來看也不算貴,去年一晚三千的龍堡今年要四千漲幅驚人。YMCA房間整體比我想像的高級,櫃台人員也蠻親切的不過入口很低調沒隔壁半島酒店的氣派,以這個地點來說這樣很超值。
 
DSC_4959.jpg

被櫃台upgrade到9F邊房有落地窗看風景,這個價格配這種view好到沒話說,離星光大道超近看不過癮直接過馬路就到岸邊。因為星光大道前兩次來都有去拍夜景,所以這次就沒過去了。 

DSC_4964.jpg

白天到來,還是晚上維多利亞港比較美

 

DSC_4967.jpg

這次被升等所以房間裡有客廳,這次是怎樣?坐飛機被升到商務艙,住飯店被升到商務套房.

 

DSC_4984.jpg

客廳有32吋LCD和落地窗

 

DSC_4969.jpg

玄關走進去右邊是衣櫃左邊是臥室 

 

DSC_4986.jpg

衣櫃 

 

DSC_4977.jpg

臥室,因為睡醒才拍棉被像菜乾,不過床超大晚上入住時橫放三個大枕頭,但是沐浴用品還是都只給雙人份

 

DSC_4990.jpg

臥室也有一台LCD 

 

DSC_4952.jpg

廁所算大間,裡面的沐浴用品也蠻高級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尖沙咀站  B.YMCA 坐地鐵到尖沙咀站或城巴A21到梳士巴利道的新世界中心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