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就是要吃吃吃,於是拜訪了很多人推薦的添好運點心專賣店,據說這是一位米其林餐廳主廚出來開的小店,因此到這裡吃飯就是排隊排到天昏地暗,我們是放假日去人更多。這裡是10點開始營業不過8點就開始發號碼牌,每天限量130組,也就是號碼排發完就改天再來。我和女友大約是10點半到門口號碼排拿到41號,一看店裡坐位數還真是少難怪要排很久的隊。排到11點才沒輪幾組人等不下去就離開去別的地方逛,12點多回來店裡結果過號,原來大家都先拿了號碼牌就跑掉過號再優先補位,所以有耐心的人可以撐久一點說不定很快就輪到你。吃完的感想是CP值非常的高,兩個人吃到撐才花五百多台幣,又有米其林主廚加持。雖然不是每道都超好吃,不過大部份都便宜又好吃吃完心理太滿足了。
 
DSC_5023.jpg

從十點半到下午一點半吃完出來店門口都是這麼多人在排隊,因為店內位置很少所以來吃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你不是衝前幾號的話假日至少排隊一小時起跳,店裡也提供外帶

 

DSC_4997.jpg

蜜味叉燒腸 這個皮非常的Q會黏牙跟大多數的港式點心會爛掉粉皮不一樣才15元HKD,有沒有搞錯阿,老闆我要吃十個。

 

DSC_4999.jpg

金銀蛋瘦肉粥 料多味道優才12元HKD,跟常見貴鬆鬆的勾芡粥不能比,大推

 

DSC_5001.jpg

焗皮叉燒包 皮很酥料又多12元HKD,店裡招牌菜

 

DSC_5004.jpg

豉汁蒸排骨 12HKD,每塊肉都好大喔蒸的又入味。

 

DSC_5010.jpg

晶瑩鮮蝦餃 18HKD,你看到裡面的餡不是濫竽充數的碎肉全部都是大隻的蝦子,皮Q蝦大便宜過頭了。

 

DSC_5013.jpg

鮮蝦燒賣皇 18 HKD 口味跟台灣各大港式茶樓批發的燒賣不太一樣裡面香菇味較重,台灣口味我比較習慣。但特點是火候剛好水份很多感覺湯汁都留在肉裡。

 

DSC_5014.jpg

 杞子桂花糕 老實說我不愛這道太甜了,不過料很多10HKD嘗嘗也不賴。

 

DSC_5016.jpg

西米露,芋香全溶在熱湯裡,跟神旺飯店濃郁的西米露很像,可是價格差了3倍CP值爆高

 

DSC_5022.jpg

蘿蔔糕 嗯..讓我嚇一跳的點心,從小到大沒吃過這種真的用白蘿蔔做的蘿蔔糕,吃下去滿嘴蘿蔔,如果要點這到的要有心理準備,我是不太習慣這種口味。

 

DSC_5024.jpg

 菜單一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地鐵油麻地站  B.添好運  走路約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