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將舉辦部落格的贈禮活動,為什麼那麼好要送禮品? 因為日前看到鐵鳥迷朋友有辦活動也想效法,剛好去香港買了幾盒不便宜的國泰航空官方版模型,純粹是想要多認識點朋友而已。這一年因為拍飛機也認識了不少鐵鳥迷,有的是網路認識,有的是拍飛機聊天認識。因為認識不少鐵鳥迷也獲得很多自己不知道的知識跟訊息,就算是一點交流的活動。預設跟飛機有關,希望是常瀏覽我部落格的飛機迷可以獲得,不是飛機迷的朋友也可以參加藉此認識飛機不會搞成只有飛機迷會玩,不過目前暫時沒想到,當我把香港行的文章po完後就會公布活動方法。敬請期待!

因為希望能多認識點朋友,所以麻煩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在活動開始前請在本頁面留言,把你的代號、Email(email別留錯之後會用來確認)跟首頁(如果有blog的話)留下來用做交流,能順便打其他話閒聊更歡迎。資料不想被其他人看到可以用悄悄話只有我會看到,如果沒有留言只是剛好路過玩活動的朋友就無法獲得獎品。謝謝!

 

2010/10/04 Update

本次贈禮活動預計本週五10/8晚間八點舉行,方法很簡單,我會出幾題題目麻煩有登記的朋友把答案找出來在寄信給我就完成了。

例如:

簡單的題目:請問我的部落格出現過幾張巨無霸A380的圖片?(台灣沒有所以只要找英國和香港的圖片就可以)

困難的題目:請問除了華航、長榮跟國泰外哪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我拍過最多次?(含國外所以要找比較久)

大致如此感謝大家的捧場,要參加的朋友在週五晚間八點前留言都算數。

DSC_5362.JPG

我買了兩架,這架是我要收藏的先拿出來展示一下。

 

DSC_5363.JPG

個人覺得國泰747 1:400機身塗裝蠻精緻的,機輪可動。

 

DSC_5366.JPG

官方包膜全新禮盒未拆附展示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