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模擬飛行大部份的人都是很想過過開著特定航空公司塗裝飛機的乾癮,然而FSX微軟內建機因為有商業販售行為的版權問題所以沒辦法放特定航空公司塗裝的飛機,可是很多熱心的網友會利用微軟內建的擴充功能來畫出不同塗裝的飛機免費放在網路上分享。我之前都在http://www.avsim.com/這個網站抓塗裝,可是後來網站中毒重開後遺失了很多檔案,剛好有網友需要我提供檔案剛好有抓了一些大家可能比較有興趣的航空公司塗裝。

不過如果要追求高品質的塗裝還是建議購入外掛的模組像是PMDG公司出品的系列,而且世界主要航空公司塗裝都有提供。因為免費提供的版本品質參差不齊我沒有抓很多,請自行下載試用。

#安裝過程以華航大藍鯨747為例#

1.解壓縮後將裡面的texture資料夾copy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Games\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SimObjects\Airplanes下 的 b747-400資料夾(每個機種塗裝資料夾不同)

2.用筆記本txt打開b747-400資料夾裡的aircraft.cfg檔案,把解壓縮後的installation.txt裡的參數檔內容剪下貼到aircraft.cfg檔裡[fltsim.6]的片段後面,([fltsim.x]的x就是.cfg檔裡的塗裝編號),因為內建塗裝貼到[fltsim.6],我們把外掛的塗裝內容參數貼好後編號成7[fltsim.7]後再去選飛機就看的到了。其他塗裝的裝法都一樣只差在資料夾不同參數檔不同而已。

 

中華航空 B-18210 747-400 大藍鯨  http://iedaniel.myweb.hinet.net/FSX/CI_18210_747.rar
復興航空 A321 http://iedaniel.myweb.hinet.net/FSX/taiwan_transasia_airways_a321.zip
國泰航空 747-400 http://iedaniel.myweb.hinet.net/FSX/CX_747.rar
全日空 747-400 http://iedaniel.myweb.hinet.net/FSX/ana747.zip
澳洲航空 737-800 http://iedaniel.myweb.hinet.net/FSX/qan738.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