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在英國玩了11天之後終於要踏上歸途,這次搭乘的是國泰航空於英國時間2020的起飛的班機。因為女友要提前去Heathrow機場退稅,在櫃台check-in之後看看手錶大概快5點30分左右。因為這個機場對鐵鳥迷來說誘惑太大,飛機流量狂多,於是趁女友退稅的時間自己一個跑去搭機場地鐵又回到Hatton Cross。從車站出來後因為手邊沒有往27R的地圖只好憑感覺走,就這樣憑方向感走了大概超過1公里以上終於看到英國的鐵鳥迷了,看來終於到了好地點開始狂拍。因為顧及到要回機場入關的時間,打算只拍半小時就走人。沒想到拍到快走的時候,一直不拿相機的英國鐵鳥迷突然起身,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阿酋航空Emirate的A380就這樣給我降落,馬上腎上腺素狂升。因為之前沒查到這班,回台灣才查到這是Emirate在暑假多開的班次,大呼賺到。拍完阿酋A380之後約莫多拍個十分鐘就趕回機場入關,幸好Heathrow入境很龜毛問東問西,出境倒很爽快.一下就好了,意外拍到阿酋A380真是個Happy Ending。

原來還沒完,經過了快12個小時的飛行到了香港後,一降落就看到新航的A380停在gate。一下機馬上衝過去拍,轉頭走回去轉機處又順路遇到國泰A330-300的oneworld停在gate裡,有沒有那麼幸運這次只有半小時左右的轉機走路時間,在gate旁用廣角鏡都可以拍到爆框,這次英國行拍到4回合A380真是不虛此行。因為在第一天在27L拍起飛拍了很多照片,有重覆頻率很高的像是英航等歐陸航空的照片,這篇就暫時先不放了。

 
title.jpg
DSC_9797.jpg

超興奮的,只拍半小時左右竟然遇到阿酋航空的A380,這是我覺得目前塗裝最好看的A380

 

DSC_9804.jpg

令人心動的機身,機頭還有與FIFA足球世界盃合作的標誌塗裝

  

DSC_9811.jpg

 雖然LHR烏雲密佈不過還是有一點光線從機頭前方斜射進來

 

DSC_9814.jpg

 飛過頭頂時感覺真大,讚讚讚!

 

DSC_9682.jpg

沙烏地航空的777-200 有來過台灣保養卻在這首拍

 

DSC_9754..jpg

印度第二大航空翠鳥航空

 

DSC_9829.jpg

DHL 757-200 

 

DSC_9838.jpg

新航的747 Cargo 這時剛好有光線斜射進來 

 

DSC_9869.jpg

韓亞航 777-200 

 

DSC_9875.jpg

大韓航空 Cargo 

 

DSC_9887.jpg

 印度國營航空 777-300

 

DSC_9905.jpg

 看到自家的長榮來LHR一定要放一張

 

DSC_9913.jpg

 中東地區的阿曼航空 A330-300

 

DSC_9910.jpg 

從Hatton Cross走到27R跑道頭會經過英航維修區

 

DSC_9928.jpg

 在航廈內拍到捷克航空,華航有跟它共掛班號

 

DSC_9987.jpg

一看到A380馬上走過好幾個gate狂拍編號9V-SKA 世界上第一架投入商業營運的A380 ,剛好天氣也不錯真lucky

 

DSC_9982.jpg

機身後半部照一張 

 

DSC_9973.jpg

雙層A380用上下兩層gate

 

DSC_9984.jpg

來一張廣角圖 

 

DSC_9997.jpg

拍完A380又遇到國泰來台灣的常客330-300 oneworld停在gate

 

DSC_9998.jpg
 在台灣還沒拍到國泰oneworld,現在停ramp可以近距離慢慢拍真開心,可惜不是坐這台回台灣。

 

Heathrow 27R降落賞機點:出Hatton Cross Station(A)沿Great Southwest Rd.左轉接East Premier Rd(B),就可以看到飛機越來越近,看自己高興在哪裡看都可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