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high,早上拍完荷花大概8點到機場、因新機D300s剛入手一定要去試機一下。今天吹南風桃園機場23跑道起飛的地點不知道要在哪拍,就當在街頭流浪時好心的Sam看到我就先帶我到一個神奇的地方去拍剛降落過夜的俄製貨機 An-124。剛好那時UPS的767貨機正在進行裝卸貨作業,也順便拍了一堆過程。那時馬亞航的A320剛好又飛來了第一次來的銀行彩繪機,然後為了要拍An-124的起飛,有位鐵鳥前輩就帶我們去航科館拍,原來在航科館拍南風起飛照真棒。結果到了航科館就聽到國泰的777-300ER亞洲城市彩繪又代飛港龍航空的班機來報到,有沒有那麼好運第一次拍它就在大晴天,聽說某位前輩說這天是這台彩繪來台灣最好天氣的一次。下午就沒有來什麼特別的彩繪機囉,加上天氣變差就早早收工回家,今天很幸運的經由Sam多認識了幾位鐵鳥迷Kevin, Solio, Zsp等人,每週都報到的鐵鳥迷還真是多。
 
title.jpg 

 

 

DSC_4882.jpg

 正要卸貨的UPS

 

DSC_4928.jpg

 卸完貨後推了

 

DSC_4933.jpg

 地勤人員辛苦作業

 

DSC_4966.jpg

 UPS跟長榮777-300面對面進跑道,飛機上沒喇叭可以按,這時就靠塔台指揮交通了。

 

DSC_4989.jpg

 亞洲航空的彩繪機真多,今天來的是BANK RAKYAT,不過彩繪太多連機尾的企業標誌都沒有看起來像是專機。

 

DSC_4998.jpg

落地燒胎照 

 

DSC_5020.jpg

 很快的半小時後又起飛了,Bank Rakyat是馬來西亞的大銀行也是亞航的贊助商之一

 

DSC_4877.jpg

An-124 俄製巨無霸在貨機坪整備,電影2012的飛機主角是他的兄弟機An-225

 

DSC_5051.jpg

 輪子好多,輪艙蓋會依序蓋起

 

DSC_5077.jpg

拍到這隻真是爽而且還是騰空照,雖然是第二次遇到但以前剛拍機不懂事放走他,隔快一年才遇到等真久

 

DSC_5091.jpg

 大晴天下真漂亮,心中的小惡魔又燃起讓我想買大模型

 

DSC_5105.jpg

順光藍天給五顆星 

 

DSC_5163.jpg

第一次看到貨機這麼快就起飛,空機飛出去? 

 

DSC_5178.jpg

終於拍到藍鳳凰起飛照

 

DSC_5184.jpg

 國航回程北京的機身相當輕盈,跑1/3就可以拉起來

 

DSC_5250.jpg

  最近一直拍到蘭花

 

DSC_5302.jpg

 漂亮的老朋友 9M-XXB

 

DSC_5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