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電視節目看到介紹這家小吃店、昌吉街豬屠口豬血湯。昌吉街在民權西路跟民族西路的中間,離捷運站有一段路,從民權西路站走過來大概要十多分鐘。開車來不建議,因為路小條亂停會被按喇叭,不然就是要停在承德路上再走進來。最好是騎車過來昌吉街。還有另一家很有名的是紅燒鰻,這兩家都是要排隊才吃的到的小吃店。而這家豬血湯周末來的話一定是要排隊才吃的到,會發號碼牌,平常時間大概就是塞滿滿自己併桌吃。大致來說主打食品豬血真的是新鮮口感佳蠻有味道的,很多路邊豬血湯都像啃橡膠,煮到沒口感沒味道。店內一些小菜也都不錯,算是值得一吃的小吃店。

 

R0010341.jpg

麻辣豬血、對愛吃辣的來說這只是小case,提味剛剛好。

 

R0010346.jpg

高麗菜、今天的菜本身不甜但是上面的調味料用的很棒,讓整盤高麗菜津津有味。

 

R0010347.jpg

油豆腐和滷蛋,就是一般的小菜沒感覺 

 

R0010349.jpg

大腸豬血湯一碗70有點貴,不過那個滷大腸真好吃Q又好嚼,最怕那種咬到嘴酸都吞不下去的大腸。假日單點大腸常賣到缺貨。

 

R0010350.jpg

滷肉飯大碗40元,還不錯吃但是好貴,不過在台北就當合理價

 

R0010354.jpg

再一張豬血特寫,真好吃。單點乾豬血會附一晚豬血清湯,不過湯有點甜可能有加味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