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Tasty算是王品集團中的較早的系列了跟陶板屋差不多同時推出,可是陶板屋吃很多次但西堤一次都還沒吃過所以就想去試試。這次選的是南京東店在中山捷運站出口旁中山北路跟南京東路交叉口,因為是星期日去人很多導致上菜非常的慢,可是每次去王品集團的店都是尖峰時間也沒遇過這麼慢的上菜,不過服務還是很一致的客氣。但老實說吃下來還蠻失望的。

 

 DSC_0256.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濃而不綢的沙拉配上冷凍蝦和蘆筍口味還不差。

 

 DSC_0258.jpg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整個口味很普通焗烤味沒入麵包

 

 DSC_0264.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反而比較好吃,麵包加焗烤蘑菇奶油比上面那個有味道

 

 DSC_0267.jpg

 蘿美生菜沙拉也是很普通,除了一個跟開胃菜一樣的沙拉醬外跟便利商店的沒差多少

 

 DSC_0271.jpg

義式牛肉沙拉我沒吃所以不予置評

 

 DSC_0275.jpg

松露野菇濃湯,超級推薦的湯點,今天在西堤中吃到最好吃的一道餐點。湯頭很甜又不會濃的難以入口,也沒有太重的野菇味。

 

 DSC_0279.jpg

 義式海鮮清湯,因為上次在夏慕尼吃過一樣的湯點覺得很好喝再點一次,不過西堤的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DSC_0285.jpg

西西里海陸雙拼女友點的主菜,牛肉也是原塊牛排,海鮮有花枝和魚。花枝烤過頭,本身不甜外水份不足也不香,實在是很普通很像在嚼橡膠。

 

 DSC_0288.jpg

 

 

 DSC_0291.jpg

原塊牛排也是不怎麼好吃,問過店員還說原塊的比較有嚼勁結果牛肉又泡成軟趴趴(講好聽叫嫩,可是也不是真的肉嫩,是處理出來的口感),用高級牛肉卻做的很像夜市牛排的口感,西堤的牛排真不適合我。重點是店員說7分熟最棒,結果血水很多腥味有夠重又沒有牛肉該有的口感,吃到差點想放棄它。

 

 DSC_0295.jpg

 看料理後的紋路也可以知道口感如何,A級的肉煮成C級的口感,王品的料理還是吃全熟的好,反正都是泡過的肉。

 

 DSC_0304.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還不錯有巧思,後面餅皮內的熱巧克力可以自行加在冰淇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