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0-800是目前世界載客量最大最新的巨無霸客機,全經濟艙可以配置853個座位相當驚人,2007由新加坡航空開始引進成為第一家投入服務的航空公司。A380的機身及航電設備都用目前最新科技打造,機身輕、載酬高、油耗低、安全性佳,成為目前世界大型航空公司預計引進的機種。雖然A380有來台灣一次做展示性的起降,但台灣兩大航空公司都沒購機意願,要在台灣看到它執行民用航班幾年內是不太可能的事,但一定要找機會出國坐一次這隻大怪獸。但說實話,A380外型不怎麼好看,尤其是機頭的弧度看起來像電影中外星人的大腦袋。不過因為衝著全世界最大客機的象徵一定要買一架來收藏,看來看去目前有實機出廠的看的比較順眼的是法航塗裝,簡單有力,剛好Phoenix 10月新機有法航就毫不考慮的買下手了,而十一月法航也要開始進行A380首航。另外長榮A330-200出國坐了很多次,對它的印象不差,也是一定要收藏的。本來新航的原始塗裝我是覺得蠻醜的,機身線條配色有夠暗沉老氣,但是每次到機場就看到新航777-200,看久了就有想擁有的感覺,因此還是買了它。

 

DSC_0002.JPG

雙層巴士

 

DSC_0005.JPG

 

 

DSC_0004.JPG

 

 

DSC_0012.JPG

 

 

DSC_0022.JPG

如果被A380這樣飛過頭頂一定非常刺激

 

DSC_0034.JPG

熟到不行的機種,長榮飛亞洲線的主力機種

 

DSC_0024.JPG

 

 

DSC_0028.JPG

 

 

DSC_0037.JPG

新航什麼時候要換一點活力裝

 

DSC_0039.JPG

 

 

DSC_0053.JPG

波音777-200的模型比例不錯看,777-300機身就有點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