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8月份的新機竟然跑出國泰系列的,因為國泰目前只授權Herpa代工官方網站賣的模型,雖然官方網站賣的不貴可是運費超貴,因此一定要買一台Pheonix出品的來看看。拿到貨後有趣的是模版是Phoenix開的沒錯,跟PH長榮777-300來比起落架機翼的比例和形狀都一樣。不過這架Phoenix在機體及盒裝都沒有任何的商標相當的耐人尋味,而且包裝盒的封面竟然不是飛機,而是維多利亞港的照片,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如果不講還以為是賣維多利亞港風景照的拼圖勒。另外亞洲航空平常往來桃園機場的彩繪個人覺得很好看也給它買下來收藏。另外還有一隻全日空737-700,去年還有看到不過現在已經停飛桃園航線,因為外型很可愛就把它收下了。

 
 DSC_0035.JPG

 桃園機場隨時可以看到的國泰塗裝

 

 DSC_0039.JPG

777-300機身太長不太好拍 

 

 DSC_0042.JPG

機頭的塗裝很細微 

 

 DSC_0057.JPG

 很亮眼的塗裝,在桃園機場很容易到它的蹤影

 

 DSC_0046.JPG

NOW EVERYONE CAN FLY EXTRA LONG 、亞航主打人人皆可飛行

 

 DSC_0052.JPG

 

 

 DSC_0053.JPG

 

 

 DSC_0058.JPG

 真的很小巧可愛

 

 DSC_0064.JPG
 這架好像有比較明顯的水貼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