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早上到龍堡附近的大當家飲茶,大部份的點心跟台灣差不多,其中我隨便點了一道在台灣沒吃過的咖哩魷魚,沒想到是天殺的好吃,咖哩完全融在魷魚表層,夜市烤魷魚天差地遠,不知道如何料理的。

 
吃完早餐後在飯店附近逛逛後,11點多去九龍站機場快線掛行李,然後坐到機場換S1去東涌城搭乘昂坪纜車。因為是星期一中午、所以幾乎沒人排隊,我們很快的就坐到了纜車。但是同車廂的對岸同胞實在是很聒噪、2X分鐘車程內一直批評纜車的缺點,令人非常的無言。預算多一點的可以做水晶纜車,那種搭乘的人較少不會把人群硬湊成一車。扣掉這插曲,纜車一路上來的風景真的很美,超出我的預期,以為跟貓纜差不多。沿途可以看山、看海、看整個赤臘角國際機場與班機起降,而貓纜純粹只能看山色,但是貓纜票價也相對便宜。
 
搭到昂坪市集後,因為時間不多且那裡大多是給遊客買東西的小商家,走到大佛前拍張照就坐車下山了,下山後坐S1到機場後剩4X分鐘班機起飛。因為機場很大,匆忙的過關後到登機口剩2x分鐘。因為這班傍晚的班機客滿,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上飛機,我們又在登機口旁的商店買了幾包餅乾後排在隊伍最後面要登機。結果地勤一刷機票,機器把票吐出來,地勤愣了一下說因為我們班機經濟艙客滿免費幫二位升等至商務艙。還蠻幸運的,可能是因為直接在航空公司網站購買個人機票加航空公司會員。長榮747 combi的商務艙在upper deck,機艙第二層,安靜度很夠,聽不到landing gearflaps收放的聲音。我們坐在最靠駕駛艙的乘客席,起飛前還聽到正副駕駛在交談很有趣。商務艙的服務很好,空服員帶至定位,坐位寬,用餐時全套餐巾,還有牛排可以吃。重要是還不難吃,跟經濟艙的7-11國民便當比好太多。就這樣僅僅飛行1個小時20分鐘後歡樂的降落在桃園機場囉.
 

 

 

DSC_0798.jpg 

 

 

DSC_0825.jpg

 

 

DSC_0864.jpg

 大嶼山

 

 

DSC_0868.jpg

 

 

DSC_0900.jpg

俯視赤臘角機場 

  

 DSC_0891.jpg  

大嶼山住宅區

 

  

DSC_0911.jpg 

長榮航空 747 Com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