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10點離開飯店後到飯店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口味跟義順差不,.不過人倒是多很多。之後搭捷運到迪士尼已經中午12點了,沒有太陽但今天相當的悶熱,幸好人沒有想像的多。大部份的東西都有玩到、秀也有看到、迪士尼是全家同遊型態的遊樂區,因此沒有刺激的器材,但是所營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卻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很難讓人覺得這只是小孩子玩的不是給大人玩的,可以試著找回你的赤子之心。

 
其中最刺激的太空山最大特色是場景佈置的很有感覺,雖然不是極度刺激但跟台灣那些一直上下墜落或左右轉圈把人弄的頭暈的設施來比我覺得更好玩。還有河流探險的那段也值得一坐,火山爆發和漩渦水花都弄得很真實,絕對不僅僅是坐小船逛人工河那麼遜,這一個設施要快就選英文導覽,因為英文區排隊人很少。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3D電影院,會隨情節模擬打雷刮風和下雨。相機可要顧好,免得大雨來時淋壞。像是巴斯光年歷險也很有趣,拿著電子槍沿軌道打靶算分數。其他大部份設施都是闔家同樂的,不論是坐小船看迪士尼人物,看Show都是很精彩,前提是你要對迪士尼人物或卡通熟悉,看到他們就會莫名興奮。
 
晚間7點我們就去城堡前佔位置準備看8點開始的煙火,7點去佔位置會早嗎?佔完後不到10分鐘前面幾排可占的位置就差不多7成滿了。因為我要架腳架拍煙火所以在第一排拍照對我比較方便,八點一到開始放音樂變換燈光,緊接煙火秀就開始了。雖然不是大型煙火,數量也不多,但在結束一天遊園後、看到迪士尼為遊客準備的閉幕典禮值得加許。總結來說、一張千把元的門票一天玩下來感覺是物超所值,當然如果只愛刺激設施的人就不適合來玩了。
 
因為在迪士尼都沒吃東西,回到龍堡前我們去佐敦站附近的翠華餐廳吃晚餐加宵夜,可能吃慣台灣食物,所以到香港吃港式料理覺得特別好吃,尤其是港式乾炒麵真好吃。還有這家的檸檬紅茶好喝到爆,微苦微酸的檸檬片加上略澀帶清甜的紅茶,很特別的口味
 

   

DSC_0738.jpg

 

 

DSC_0713.jpg

 

 

DSC_0720.jpg

 

 

DSC_0730.jpg

 

 

DSC_0714.jpg

 

 

DSC_0712.jpg

 

 

DSC_0722.jpg

迪士尼閉幕煙火

 

DSC_0567.jpg

巴斯光年的小兵(遊行)

 

DSC_0502.jpg

遊行

 

DSC_0456.jpg

頒獎典禮表演秀

 

DSC_0673.jpg

巴斯光年遊樂設施

 

DSC_0639.jpg

獅子王慶典

 

DSC_0525.jpg
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